應該多認識新朋友,然後約出去到郊外走走。

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綠色的花草樹木。

行個他嬤的光合作用,好性感阿。







=)



今天八點就驚醒了,很厲害。

因為烤肉才這麼準時醒來,平常鬧鐘只會吵醒我的室友。





好像又作夢了,夢到前女友,可是內容我忘了。

呵,不好夢就是了。

總之,不重要。





九點陸續接到摸拎彄,感恩阿。

烤肉成員有猴猴(阿炘的愛人)ˋ珮嘉(單身趴認識一天而已)ˋ七日死(不是人類)ˋ我(害羞內向)。



七日死妳也太危險,騎車很快,妳應該是被載的。

= =+



十點十分左右,大潤發。

等阿姨來載,我覺得我這月的電話費會爆炸。

然後,員林竟然有山區阿,太妙了,好像是休閒農場什麼的。

感覺農場就會看到牛類,可是那只有一堆莫名奇妙的蟲還有很吵的小孩。





開始跟著很熱情的人壽保險叔叔阿姨們一起玩活動。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說。

七日死也太強了!!!但真的很像是會動的屍體...(陰風陣陣)



老師說。



這遊戲以後團康可以玩!

至於幾點鐘這遊戲,我討厭數學,所以我以後也不會用到,哈!





還有用台語猜到底講什麼實在是太妙了,可能是年代不同,我真的不太懂!

哈。





對了,最奇妙的是,綠豆湯裡竟然加地瓜耶!!!

而且還很好喝,雖然沒湯匙用舌頭很累,但這當作是提前訓練吧!

以後跟猴猴喇舌就會比較厲害~







開始烤肉後,爆增很多人。

一直吃不到香腸,很哀傷。



吐司夾肉片也是,我只吃到土司...

七日死...檔案快點銷毀,竟然給我錄影,畫面很北爛耶!

難怪我想說妳鏡頭怎麼一直對著我,靠杯竟然錄影。

萬一妳流傳到網路上,別人覺得我吃土司的畫面實在是太性感了,然後騷擾我,這樣我會真的很困擾耶!受不暸妳這女人,想要我談戀愛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啊!







哀,阿姨他們覺淂我跟猴猴應該是去唸戲劇系的,嘖嘖,我也這麼覺得。

我們兩天生就是有舞蹈和戲劇的細胞,可愛的動感少女,嗶嗶嗶嗶嗶嗶啦勒。



真是...











= =+

忽然覺得在說下去,我的胃會爆炸。





好,正經點。

我吃不到任何東西...

因為第二組成為可怕的殘暴的亂吃的食人魚區(看都是壯碩的身軀就知道了),所以我們這些溫柔的可愛的草食的小兔子只好到第一組就開始幫忙烤肉(也只有我在烤嘛..)





很飽,到了第一組我就覺得我已經開始得癌症了。



有個阿姨說自己很厲害是烤香腸達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她熟練的翻轉香腸連刷烤肉醬的動作都很專業。

我好期待吃到完美的香腸!我還帶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她心底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可以吃到香腸達人烤的完美香腸,然後她烤了兩隻燒焦的香腸給我....






妳知道我是一個不忍心拒絕別人好意的溫柔善良體貼的女生,尤其她面帶笑容左手拿著炙熱的鐵夾右手拿著鋒利的刀子。

我甜甜的說了謝謝妳這香腸看起來好完美好可口,心裡默默的想,燒焦的那一面其實是巧克力口味吧!

接著默默的把半邊燒焦的香腸們吃完。

OH~NO~...不是巧克力口味的...(有禮貌的別過頭噴淚)





哀...

烤肉不就是這麼回事?

被煙嗆,然後吃了一些燒焦的食物,胃裡面都是肉類。



可是,跟朋友們在一起,就是快樂。

加上,免錢。

好開心啊!!!









很高興認識新朋友珮嘉!

她今天一直處在震驚狀態,我最愛的猴猴毆打七日死時嚇到她了。

別緊張,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XDDDD





我不得不講,烤個肉蟲子湊什麼熱鬧啊!

全身爬滿了小蟲兒,好在牠們不會叮人,不然一定會被叮到貧血。



亂鑽亂鑽的,小色蟲!



我的奶茶裡也有蟲兒在游自由式蛙式仰式,他們大概也想考救生員吧!

最後吃的秋刀魚,還不錯,那是唯一一個沒有被小蟲兒品嚐過的倖存者。



乖,對小蟲兒生氣是不智之舉,我通常都只會對蒼蠅生氣。

哈哈,他們就很煩齁,在耳朵旁邊嗡嗡嗡嗡,嗡殺小的!







烤完肉後,給阿姨在回大潤發,大家跟著我一起去元大挑菜埔的生理褲,好害羞。

買菜埔的東西我花了一千多,好貴阿,我沒錢了救命!



生理褲一件要價450元耶靠杯貴!!

當然這是菜埔第一次,所以我是買比較好一點的啦...



還買了,卵磷脂還有一個什麼的維他命喔我忘了,最後買那個幼犬大學狗食,先買給菜埔吃看看。





嘖嘖,自己都捨不得吃東西了。

沒關係,菜埔給予我的東西比食物還要多。   =)







回到北斗買個半糖少冰梅子綠茶,告別了大家,迫不及待回住的地方給菜埔試穿生理小褲褲。

OH,好可愛。

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殺小!!!

太小件!!!!










菜埔應該穿3XL的,我買的是L而已...

打電話問元大可不可以換,她說一個禮拜之內沒弄髒都可以。



齁里佳在,我明天就拿去換,雖然有點距離,但沒關係,身為主人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



菜埔等我,明天就讓妳穿生理小褲褲。















晚上,又是另一個活動的開始。

OH   YA  XD











﹟---



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事情不是減少了,而是被開心給掩蓋了。

沒關係,我遲早會打敗不開心,徹底的忘記。





=)  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



也沒什麼空白字,可以對妳訴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tNow 的頭像
    NotNow

    這些過往也太讓人尷尬了吧!

    Not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